?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人 。

突然间 ,
就觉得人生很儿戏 。

说来就来 ,
说去就去 ,
谁也阻挡不了 。
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
只能听天由命 。

纵使已经过了一年多了 ,
但我依然还没能走出这梦 ,
回忆依然还是历历在目 。
就像刚发生似的 。

刚开始总是会自责 ,
但时间一样会过 ,
人走了就不能再回来的 。
就只能顺其自然吧 。

人总是要学会变得坚强 。
比之前的自己要更坚强 。
不能就因为小事而哭了出来 。

纵然伤心 ,
也不要愁眉不展 ,
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

但这种事 ,
我,笑不出 。
发生这种是谁还能笑得出口 ?
当事人可能会吧 ,
对他们来说这应该是中解脱吧 。

怎么说 ,
好歹我是你第一名孙子 ,
好歹我也是你的大孙子啊 ,
好歹我也是你亲手带大的啊 。

你怎能说走就走 ?
至少也让我看看你最后一面 。

你不守信用 ,
说要看我长大 ,
还开玩笑说以后要看看我的女朋友 。

现在我有女朋友了 ,
我第一个女朋友叻 ,
我想带她见你也不能了 。
永远都没这个机会了 。

你骗人的 ,
你说你只是累了 ,
想睡觉罢了 ,
怎知道一睡就不再醒来了 。

我知道以前的我很顽皮 ,
但是你还是那么疼我 。
还那么喜欢开我小玩笑 。

就算开玩笑也有个程度啊 。
但是这个玩笑开不过啊 ,
你就醒醒啊 。
不管你多累 ,
就醒醒一下子就好了啊 。

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
我不会再气你了 ,
但为什么你就是不要醒来 ?

我知道
梦该醒了
放心
我会好好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