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谢谢

看了“初恋红豆冰” ~
蛮不错的 ,
感人感动 。
_________________

这种电影 ,
我想我不适合去看 ,
我想我还是不习惯 。

那种画面 ,
那份感情 ,
的却会钩回我一年前的回忆 。
__________________

我敢承认 ,
到头来我确实是还没走出这噩梦 ,
但我却不敢坦然面对 。

我怕有天会忘了你的样子 ,
所以才把照片放在钱包里 。

我怕有天会忘了你对我的好 ,
所以才一直回想过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 年了 ,
从未向你道谢过一句 。

现在的谢谢 ,
虽然是迟了许多 。
但我还是希望你收到 。

谢谢你 ,
亲手的将我带大 。

谢谢你 ,
教会我许多东西 。

谢谢你 ,
一路以来的支持 。

谢谢你 ,
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
__________________

不必担心我 ,
我会好好的活下去 。
我不会辜负你的 。

就像你常说的:
“别人看不起自己不要紧 ,最重要是自己看得起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

不必担心 ,
我没事了 。
我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

谢谢你 ,
傻猪猪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