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发泄。

老师今天所说的全是对的,
尤其是关于父母那段。

是我父母又怎样 ?
只是那两个小的值得你们去疼 ,
你们有理过我没 ?
还是你们从来都没把我当成孩子看待 ?

整天只顾工作 ,
都不理我的 ,
我生病 ,
病死了你们都不知道的咯 。

全部东西丢完给我 ,
有什么事起来就赖我 。
难道那两个小的没有任何责任 ?

我这个大 ,
什么都啃完 ,
黑锅我背完 ,
死猫我吃完 。

整天只会说我不读书 ,
成绩差 ,
品行坏 。

“你什么什么亲戚的儿子女儿考到straight A ...”
“你看你自己,整天只顾着玩,不读书 ...”
干吗拿我跟他们比 ?
他们是他们 ,
我是我 ,
如果真得那么喜欢他们不喜欢我 ,
倒不如你们把他们当作自己的孩子 ,
当作生少我一个咯 。

整天只会看死我 ,
这样做不到 ,
那个做不到 ,
考试考不好 。
有父母竟然会看死自己的孩子 ,
我还是第一次见 。

说我考试考不好 ?
把我骂得狗血淋头 ?
那么你们怎么不去看看那两个小的 。
他们整天只是玩 ,看电视 ,成绩红色的 。
你们竟然不骂他们反而来骂我 ?
你们要我做的东西我都做到了 ,
他们俩什么都不做 ,
但到头来被骂得是我 ?

然后还把所有事赖到学校身上 ,
说什么读了这学校我才变成这样 。
也不用你们的脑想想 ,
是谁帮我转学来这学校的 ?
到头来现在赖学校 ?

生活是我的 ,
未来是我的,
为什么你们就是要替我打理好 ?
我不是说不喜欢 ,
但至少都给我做自己的选择 。

我知道你们以前是什么 top student ,
什么 head prefect ,
但是生活是我的 ,
为啥你们就是要把它弄得像你们以前那样 ?
我并不是什么 top student ,
也并不是什么 head prefect ,
我自己满意自己的生活就好了啊 ,
你们不满意又怎样 ?
不满意就要管着我的啦 ?

我的生活我自己会管 ,
我的未来我自己会走 。

我还真佩服这样的父母 。
我还真怀疑 ,
这17年内我到底是怎样过生活的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