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没事了 。

今天学校发生的事 ,
至少我还能冷静下来处理 。

你弄谁都可以 ,
就是偏偏不能弄到我的傻猪猪 。
要知道我担心她 ,
还多过我担心我自己 。

若让我找到那张纸是谁贴上去的 ,
我真得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 。
____________________

还记得那晚 ,
已接近凌晨了 。
我正在埋头苦干 。

你一封短讯 ,
我停了手上的功课 。

你说你睡不着 ,
突然担心害怕有一天我会走掉 。

也许 ,
可能 ,
是我给你的信心不够 ?

傻猪来的 ,
想太多了啦你 。

我现在不就好好地在这里啊 ,
答应了你永远陪着你啊 。

毕竟你是我最爱最疼的傻猪猪啊 ,
我怎可能也不舍得就这样走掉去不理你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一个人,
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
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傻猪猪
别再乱想了
永远爱着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