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冷静。

昨晚的谈话,
我很冷静。
我知道。

傻猪,
干吗跟我说对不起?
你没有对不起我。

你说为什么值得我对你好,
你说凭什么去得到我的爱,
你说为什么能让我那么爱你,
你说我当初不应该追你。
你错了。
为什么?
就凭“我爱你”三个字。

你说你是我的负担,
你错了。
你不是,
你是我的喜怒哀乐。
就算是我的负担,
我也扛得起。

既然找到了一个我爱的女生,
我就不会轻易让你走。
既然找我了一个爱我的女生,
我也不会贸然离开你。

我已经习惯了有你的日子,
如果有天你走了,
我真的不知我该怎么办。

我们大家手牵着手,
都挨过了半年了,
我从不后悔爱上你。
种种事情的发生,
我知道我变了,
变得更爱你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