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男朋友。

我知道你生气。
我真得很对不起。

你清楚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只是关心你,
但却过于关心。
只是想知道事情的原因,
生气我就告诉我嘛,
大家不是说好了吗?

也许我不是个很好的男朋友,
也许我是个很失败的男朋友。

我真的有去学,
学怎样去哄自己的女朋友。
但每次看见这种情形,
我脑子空了,
根本想不出任何一个方法来哄回你,
我根本不知所措。
一个不会哄女朋友的男生,
有什么资格去当一个好的男朋友 ?

你知道我对你是怎样的。
我最疼的是你。
我最爱的是你。
我最想的也是你。
我不曾没想过要骂你怪你,
只是想过要怎样逗你哄你。

我把你看得比我自己重,
因为我不想人家看低你。
我被人看低没关系,
但我就不想我女朋友被人看低。

我不想发生任何可以破坏我们感情的事,
所以我一直学,一直比较。
因为我不想有人说你的男朋友为什么那么差。

但有时累了,
什么都不要,
只是要你的关心,
简简单单的关心就已经足够了。

只想你开心比我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