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婆孙俩。

今天没补高数,
算了。
改天再补回,
到处去走走算了吧。

经过书局,
看见两爷孙。
看得出爷爷还蛮疼他那孙子的。

孩子们小时候,
最照顾关心他们的并不是父母,
但却是祖父母。
我在一个这样的家庭长大,
但对于其他小孩,
我不知道。

小时候生病,
外婆总是最担心的那个。
不管多远路,
太阳多猛烈,
她就是这样背着我走去诊所。
三更半夜不睡就为了照顾自己的孙子。
孙子病好了,
外婆的心头大石也放下了。

小时候,
外婆买了本图画字典给我。
当时我还小,
为了完成美术功课,
就把外婆当天买回来的图画字典剪烂,
把里面的图片剪出来。
外婆见了,
她没骂我,
反而在另一天买了本新的回来。

小时候读书,
忘了带书上课,
一通电话回家,
外婆翻遍整间屋子也帮我找出那本书,
之后就赶过来学校交给我。

小时候,
外婆常怕我吃不饱。
每个晚餐都煮了很多我爱吃的酸辣排骨。
但每次都被我清光了。
她还笑着说:
“没关系,吃多点吧,明天我再煮过。”

小时候,
我成绩不好,
外婆却就走出了去,
却在很迟才回来。
回来是我能很清晰看得见她脸上的疲累。
但她说她不累,还笑说:
“我帮你找了一个很好的补习老师,下星期开始补习。”

我知道,
现在的你每天在天上,
趴在云朵上面,
看着我每天做的傻事,
在开心的笑我这傻孙子。

小时候,
不懂得感恩,
不懂得道谢。

知道了,
却不敢。

等到现在,
没机会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