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假期。晚餐。

假期完了,
明天睡醒,
又是一个不同的早上了。

短短两个星期,
过得充实,
过得开心,
谢谢傻猪猪,
每天都陪着我。

我不晓得你开心没,
但我也已经做了我的最好去让你开心。

谢谢你,
傻猪猪。
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出去吃晚餐,
和外公他们。

用餐完毕了,
观赏着各位用餐的姿态。

看见了外公,
愣住了。

时隔一年,
我也没什么了,
只是偶尔会想起。
泪水心中滴。

几十年的感情,
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
大家一起经历多少风波,
大家一起挨过多少苦头。

外公他虽说不在乎,
但是回忆还是在的。

看着现在的他,
吃得饱,
过得好,
睡得安,
我也觉得欣慰了。
什么都没变,
只是吃饭时少了一双筷子,
只是家里比以前静了许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