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你。

刚刚的通话,
我 ......
心跳加快,
呼吸加快,
气喘回来了。
_____________

人最大的困难是认识自己,
最容易的也是认识自己

很多时候,
我们认不清自己,
只因为我们把自己放在了一个错误的位置,
给了自己一个错觉。

最近的你怎么了 ?
你醒醒啊,
这些只是场意外,
再难再辛苦的都一起挨过了,
但为什么这次就这样倒下 ?

人说哭可以抒情,
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
睁大眼睛,
千万别眨眼。
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
心会在你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

我不想看见你这样,
我想看的只是开心的笑容。
既然你答应我这样了,
但为什么总是要食言?

你说这是感觉,
不能解释。
但我也答应自己要你每天快乐,
自己再累也没所谓,
就算全世界的人针对我觉得我野蛮,
我不管,
就让我野蛮这唯一一次,
我要的只是你离开这感觉。

你的没主见,
我不介意。
但你的判断能力决定能力呢?
去了哪 ?
在哪不见就会到那里找啊。
你自己也会说,
但为什么你做不到 ?

我并不是骂你,怪你,职责你 ~
是担心你,
不放心你,
我比自己还更担心你。
比自己还更不放心你。
你知道我的。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______________
北风刮来长发散
夕阳短暂落西山
独坐窗前观夜雨
夜阑人静在想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