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无题

泪水徘徊在眼眶边缘。
没想到泪水比空气更重,
滴了下来。
今晚的我会是如何入睡。

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
为什么每次错的都是我,
为什么每次担心的都是我,
为什么要这样子,
我很讨厌这样的情况。

你不喜欢,
而我也不想发生这样的事。
但是他们要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我只是想和你一起久一点就那么简单,
没想到竟换来这样的结果。

我一直在等,
等你的信息还是电话来。
我不敢睡,
怕你的信息来了,我睡了,没回你。
但却等不到任何一封。

终于忍不住,
给你发了封简讯。
你那冷淡的回复,
让我知道你还是不爽不开心。
我所能做的都做了,
能说的都说完了,
不过我真的不想发生这样的事。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