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崩溃。

我再也不想听见,
我再也不想看见,
我再也不想知道,
这样我快崩溃了。

有人曾经告诉我 ,
每个人的存在一定是有原因的。
上帝一定会给每人一份特殊的礼物。


那晚,
我独自躺在床上,
在想,
我到底有什么特殊的礼物 ?
我到底有什么特别 ?
我到底有什么好 ?

我知道,
我除了废话特别多之外,
也没什么好了。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有什么好,
可以让你喜欢上爱上我。

走在随便一条街上,
周围都有人比我各方面都好,都比我有才华。
但我凭什么 ?
到底是不是真的我错 ?
是不是我不够成熟 ?
是不是我不了解你 ?
也许你说的对 。


我不了解,
难道我就没有尝试着去了解吗 ?
难道我就不想去了解吗 ?

我不成熟,
难道我就不想变得更成熟吗 ?
但成熟会使人想太多。

何谓复杂 ?
复杂的定义是什么 ?
谁能告诉我 ?

你说你是个复杂的人。
你说你爱哭。
跟我一起就不能简单点开心点吗 ?
为什么要这样 ?
为什么总是有事的时候都不跟我讲 ?
要自己一个人哭 ?

我做了那么多,
但结果还是那样。
有用吗 ?
我还能做什么 ?
我还能说什么 ?

以后的事以后再想,
但为什么就要现在断定以后的结果 ?
既然都已经断定了以后的结果,
那我再说什么也是无谓的。

若有天我真的走了,
是天堂还是地狱在等我 ?

若有天我真地走了,
你还会不会再想起我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