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再次累了。

无可否认,
问题还是存在的,
但仍未有解决的方法。

我那不开心的面容,
始终逃不过你那双眼。

你说你只是想平平凡凡的跟我在一起,
难道我不像这样子吗?

我讨厌他,
我恨他,
为什么要一直这么做。
弄得你,我都这么不开心。

今天大家坐在一起,
我的怨恨都诉完出来了。
而且我讲的全部都是真的。

我再次的问你:
是不是怕我真地会变成他那样子?
“是...”

不可能,
我答应过自己,
不能也不想变得像他那样。

你说在我身上找到在他那找不到的东西。
我给你的信任,
就像你给我的信任。

之前所作的假设,
就只是假设罢了。

我知道你担心,
没事了,
我还好。
傻猪来的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