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秘密 。

那晚,
你告诉我所有事,
你的不开心,
我知道。
你是很烦的,
我也知道。

从我当时的样子,
你应该知道当时的我在想什么。
你很轻易的就看得出,
我也是不开心。
我不止不开心,
而且还很担心。


你说:
比起我的感情生活,
觉得自己的非常复杂。

事实并不是这样的,
只要他在你生命中消失掉,
所有一切将会恢复正常。

然而,
我却不能做任何东西,
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陪伴着你。
对不起 ........


你说:
我担心有一天你也会像他这样。


傻猪来的你,
我跟他是两个人来的,
我们不可能一样的。
就算我如何坏都好,
我怎样都不会像他的。

我疼你,
多过疼其他东西。
我担心你,
多过担心我自己。

怎样都好,
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一定会让你开开心心的。
我保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