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发泄。

佩服佩服 ~
做人做到像你这个狗样子 ~
我还真是第一次见 ~

成绩,
成绩比我好又怎样?
不是我比你笨比你蠢,
只是我懒罢了,
你以为你真的比我好吗?

运动,
就算我被种种事情耽误了我的运动,
就算你怎样去训练练习都好,
你不可能超越我。
平时只是我让你罢了,
我还没真正发挥出来。

人缘,
像你这种人认识到朋友已经算很好了,
可以说是上辈子结下来的福了。
不止我们学校,
就连别校的人也不爽你。
这不是我胡扯,
这是事实。

既然你没有朋友就去找啊,
干吗就是要抢我的?
亏我以前还把你当作好兄弟,
以前你有时是谁帮你的?
现在你竟然反咬我一口?

你不会的东西,
是谁教你的?
要不是我出于一片好心教你,
你会这些东西?
现在你忘恩负义?

人的耐性是有限制的。
我也是人。
我也有自己的耐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