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太傻~~太天真~~

唉 ~~
钱不够用3即将上映咯 ~~
本片的导演就是我 !!!!
男主角也是我 !!!!
总之这部片子里面的角色全部都是我扮演 ~~
因为钱不够用啊 ~~
T__________T


没钱的生活真辛苦 ~~
唉 ~~
就连吃早餐午餐也要想清楚 ~~
现在就惨到只剩下RM50罢了 ~~

有时候我真得很想约你出去 ~~
但是以我现在的环境 ~~
最多只能请你去看戏 ~~

就算我有再多的钱 ~~
我猜你也不会和我出去的啦 ~~


现在家里的问题一大堆 ~~
有时候真的很想找人陪我谈天 ~~
但是没人 ~~
我只剩下你还有干妹了 ~~

我总是特别喜欢找你聊天 ~~
因为跟你聊天的时候我会开心咯 ~~
会忘记烦恼 ~~
会忘记一切不开心的事情 ~~


但是我不知道我们现在这样可以维持多久 ~~
可是我希望我们永远都可以这样 ~~
但我知道我这些都是异想天开 ~~
不可能实现的 ~~


如果上帝可以给我选 ~~
给我和你快乐的度过一天,但是之后的日子却是痛苦的 ~~
我会选择这个 ~~
也许我太傻 。。。。
也许我太天真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