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 对不起 ~~

部落格调空了一阵子 ~~
因为最近病了 ~~
身子很弱 ~~
只见今天没什么事了 ~~
所以才回来 ~~

唉 ~~
又一个想太多的晚上 ~~
你已经两天没有回我任何的信息了 ~~
我真得很担心你 ~~
T________T
.
.
今天我无意间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
。。。。。。。
那天你问我有什么网站可以下载歌曲 ~~
我就不要给你 ~~
然后我说我帮你下载你要的歌曲 ~~
怎知道你不要,
然后就说了一句: I HATE U 就下线了 ~~
.
不是我不想给你网站,
只是我不想你已经那么多东西做了 ~~
还要去下载歌曲 ~~
.
我在你部落格那里看到,
每次你要一个人帮你做一些东西 ~~
那个人就要求回报 ~~
那些所谓的回报 ~~
我只是向你开玩笑罢了 ~~
.
虽然你没说出口那个人是谁 ~~
但我知道你口中的那个人,就是我 ~~
.
.
我知道这就是你这两天不理我,不回我信息的原因 ~~
我真得很抱歉 ~~
.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原谅我 。。。
我不是有心弄到你生气我的 ~~
我知道我也许不值得你去原谅 ~~
但是我只希望你看到这10句对不起 ~~


我还看到 ~~
你在部落格那里写到自己感觉得很内疚很内疚 ~~
而且你还说了一个 sorry ~~
因为有一个人为了你哭 ~~
又是我 ~~

其实你不需要讲 sorry ~~
更不需要觉得自己很内疚 ~~
如果你这样的话 ~~
我会很心痛 ~~
因为这一切都不关你的事 ~~
这些都是我自己找来的 ~~
这些都是因为我自己傻 ~~

答应我别再这样了,好吗?


现在看见你 ~~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怎样去面对你 ~~
对你笑?
对你哭?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


我真想每天都能看见你那清纯可爱的笑 ~~
我也希望能够每天听见你那可爱的声音 ~~
听见你“笨蛋”“笨蛋”这样叫我 ~~

但是我知道这一切都只是妄想 ~~
不可能会发生的 ~~
就算发生 ~~
也一定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

记住你的好 ~~
却让我的痛苦更翻搅 ~~
回忆在我的心里绕啊绕 ~~
我多么想逃避现实 ~~

但是人总是要面对现实 ~~
那就让我心中的痛苦慢慢痛吧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