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痴心的双子 ~~

还记得你在大考前曾经问过我什么吗?
你说 ~~
“考完试后你有什么打算啊?”

我当时想都不想就说 ~~
“只是疼你一个人,而且还是最疼你的 ~~”

但是这种话,
我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可以对她说了 ~~
因为她已经有另一个人疼她了 ~~
然而那个人不是我 ~~


现在的我跟以前的我不同了 ~~
以前,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自私很吝啬 ~~
因为我做什么都是为了我自己 ~~
现在,
我很努力去把每件事给做好 ~~
但求你开心就够了 ~~


双子座,
一直都被认为是最花心的星座,
但是你们有几个人有真正的去了解过双子呢?
每个双子其实都很痴心的 ~~
他们的心只装得下一个人 ~~

双子座,
一直都被认为是最开心最无忧无虑的星座,
但是你们又有几个真正去体会过开心双子背后的眼泪呢?
因为双子一直都只是想把自己的快乐带给别人 ~~
却把悲伤留给自己 ~~
所以没几个人会真正看过双子的眼泪 ~~

为什么我会这样讲?
因为我也是双子座的 ~~
花心?
学校的朋友时常都这样说我的 ~~

因为我喜欢的人是你,
就是因为我喜欢你 ~~
所以我才不想你成为我那些朋友口中的话题 ~~
我宁愿随便讲几个女生的名字出来让他们知道 ~~
让他们讲饱他 ~~
让他们慢慢讲 ~~
也不愿意让他们知道关于你的任何东西 ~~

。。。。。。
我知道 ~~
现在我讲什么已经没有用了 ~~
就算我有多喜欢你,多爱你也没用了 ~~
因为你心里面已经有了另一个人 ~~
一个你一直等着的人 ~~

没关系 ~~
就算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
也许你知道 ~~
但我已经决定了,
我不会再去找另一个女生了 ~~
我只会等你一个 ~~
因为我喜欢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