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对不起 ~~

又是一个寂寞孤单的夜晚 ~~

唉 ~~
今天我又生气她了 ~~
虽然我对她说没有气 ~~
但是我猜她已经知道我在生气了 ~~

对不起 对不起 ~~
对不起 对不起 ~~
对不起 对不起 ~~
对不起 对不起 ~~
对不起 对不起 ~~

是我的错 ~~
就算你原谅我 ~~
但我也原谅不到我自己 ~~
说过也答应过你 ~~
我不再轻易生气你 ~~
但是我又反口了 。。。

我真的有点冲动想把我这里部落格给你看 ~~
但是我不敢 ~~
我怕我给你看了以后 ~~
你会不再理我 ~~
会逃避我 ~~
我怕 ~~
我真得很怕 ~~
但是如果我不给你看的话 ~~
你可能永远也不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
你可能永远也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想念你 ~~

但是我知道 ~~
就算让你知道这一切 ~~
都已经太迟了,是没用的 ~~
因为你心里有另一个人 ~~
一个你喜欢的人 ~~
这都是从我那天看了你的部落格才知道的 ~~

说我傻,我笨也好 ~~
说我一相情愿也好 ~~
我就是那么喜欢你了 ~~
除了你 ~~
我再也不会去喜欢另一个人了 ~~

终于,
我在你身上学会了流眼泪 ~~
但是我流的泪是透明的,
你永远也不会看到 ~~
永远也不会 ~~
那透明的泪只会在我心里一滴一滴的慢慢流 ~~
一直到我累了 ~~
我才不会再流 ~~

我从来没试过为了一个女生而流眼泪 ~~
但是你却是第一个 。。。


爱一个人真的很累 ~~
爱一个不爱你的人很痛苦 ~~
所以我曾经想过想要把你忘掉 ~~
但是我做不到 ~~

我是有想过 ~~
疯狂的打篮球或出外去做工麻醉自己,忘记你 ~~
但是我做不到 ~~

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孟婆汤和奈河桥 ~~
我会毫不犹豫的喝下去然后便走过去 ~~
就只是为了忘记你,忘记过去 ~~
但是就算真的有的话,
我也会舍不得喝下去 ~~
因为我还是喜欢你 ~~
忘记了你的话我会后悔一辈子 ~~


有些话我想对你说很久了,
但是我恨我自己胆小,
没有勇气告诉你,
所以我只好偷偷在这里说出来,
希望你会看到 ~~


我想你 ~~
我爱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