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电影~~?? 打球~~??

前天(08-11-2008),我哭了 ~~
我坐在床角哭了整个晚上 ~~
哭得连觉也不想睡 ~~
哭的麻痹了 ~~
一直到了凌晨6时 ~~
原本还想发个短信去找我最疼的宝贝干妹妹 ~~
但是我才刚想起她那天会跟着学校到云顶高原去游玩 ~~
所以还是算了吧 ~~


早上9点,哭泣中的我终于从房间了走了出来 ~~
一大清早家里就连一个人都没有 ~~
只见妈妈留了一张小纸条和马币RM10在桌上 ~~
纸条上写着 :

Mr Ho Ken Loong ,
I am going out to follow my company trip to Awana Kijal , Terengganu ....
your father will fetch both of your sister to Ampang ,
and you will stay at home yourself ....
Here is RM 10 for you ...
Please eat yourself ....
By the way , help me to wash the cloth and mop the floor .
.
.
真搞笑 =.="
够力耶 !!
就这样丢下RM10给我就算了 ?
怎样说最少都RM20吧 ?
算了吧 ~~
我已经修炼成仙了 >>>>> 早餐午餐不吃也不饿的 xD
.
.
唉 ~~
算了啦 ~~
已经没心情整晚了 ~~
哭了整晚 ~~
想一想 ~~
反正在家里也没事做 ~~
所以就打算去 Leisure Mall 走走看看 ~~
.
.
梳洗一番后,出门噜 ^^
怎知道出门前我朋友一个电话来说叫我下午回学校打球 ~~
算了算了 ~~
就随便拿了一件体育衣,塞进小书包里就出门了 ^^
.
.
到了 Leisure Mall ,
就一个人像傻子般的走来走去 @@
在那我看见有很多对年轻的情侣 ~~
手牵着手,一起走 ~~
真羡慕他们 。。。
为啥我却不能了 ??
还是算了,别去想那么多了 ~~
.
.
走着走着 ~~
突然走到电影院售票处 ~~
看见一点多会有动画片 Madagasca 2 的播出 ~~
我的手就不由自主地从裤袋里把手提拿出来 ~~
就发了一个短信给她 ~~
问她要不要看电影 。。。
她回复我说不能 ~~
顿时有点失望的感觉 ~~
算了吧 ~~
改天再约过她 ^^
.
.
到了中午1点半,我从 Leisure Mall 搭巴士到 Jusco Maluri 然后就走回去学校打球 ~~
我便走便想 ~~
越想就越恨自己,怪自己 ~~
加上没心情 ~~
差不多就像三魂不见七魄那样 ~~
在路边走着,怎知道突然有一辆车子在后面 ..... Hon ! Hon ! ....
那时我才知道原来我走出了马路中间 ~~
真是拍谢 @@
.
.
终于走到学校了 ~~
累死我了 =.="
换了衣服就去打篮球了 ~~
平时我还好啦 ~~
但是今天我根本没心情打球 ~~
差不多每粒球都射不进 ~~
.
.
算了!
大力点就把球丢向篮板然后就坐在一旁不想打球了 ~~
原本我想借着疯狂,拼命打篮球来忘记她 ~~
但是现在我才知道我中毒太深了 ~~
根本忘不了她 ~~
要忘记一个你曾进喜欢过的女生是最难的 ~~
但是我偏偏就是做不到 ~~
所以我还是选择继续的默默喜欢她 ~~
.
.
唉 ~~
我还真失败 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