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第三天~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 ~~
但是你还是没有回我 ~~
我想这次你一定很生气我了 ~~
唉 ~~
.
今天是我们补习的最后一天了 ~~
我真得很想再看见你 ~~
但是你没去 ~~
很伤心 ~~
但是在别人面前我却还装出自己没事 ~~
要伪装自己没事真得很辛苦 ~~
.
放学回到家了 ~~
我便立刻打电话给你 ~~
想问清楚还有向你道歉 ~~
但是你不接我的电话 ~~
我线了很多个“对不起”给你 ~~
希望你原谅我还有回我的信息 ~~
但是你还是不理我不回我 ~~
.
没办法,
我只好等 ~~
希望时间可以让你忘记我的错 ~~
.
最后我还是想对你说 ~~
.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