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雨天。

今天打球,
下起了大雨,
还是在打。

想用疲累来麻醉自己,
想用雨水来清醒自己。
_________________

现在的我,
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不对,
应该说就连字典,
也没有能形容我的词语。

但是有一点我很清楚自己。
这次的我不后悔。
一点也不后悔。

就是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才不后悔。

不管什么事发生,
就算要我赔上所有一切,
我都不管那么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只想保护你 ~
不让你受伤,
不让你流泪。

我只想呆在你身边 ~
每天看见你那可爱的样子,
每天听见你那清纯的笑声。

我只想这样爱着你 ~
做你那傻傻的傻瓜瓜,
做你那笨笨的男朋友。

我想要的是,
你每天都快乐,
你每天都没烦恼,
我累点没所谓的。
_______________

ps *
对不起了,
不好意思了,
要你们担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