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回想。

我周围的人,
最近都发生了不少事。

志康,
他婆婆去世了。
还没跟他谈谈,
不知道他会有什么事,
我猜他应该不会有什么大事。

捷易,
婆婆进院没事了,但爷爷却走了。
有什么想说的话,
找我们几个。
我们 24/7 都可以。
放心啦你,
所有事很快恢复正常的。

你对我们说那天在医院的情景。
我知道这感觉不好受。
当时我已经把头转向另外一边去了,
尝试压着自己的感觉。
成功了,
但却勾起了当晚的事……

在那的第一晚,
只剩我们几人在那,折元宝等等……
我问阿姨有没有外婆的个人照,
她望着我,眼泪流了下来,说:
其实外婆最疼的是你…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凌晨了,
全都睡了,我却只身坐在一角,
想走进去房间再看看外婆。
进去了,
却见外公早坐在那自言自语。
我站在门外,
听见了所有东西。

“你怎么能说走就走…”
“那些小的改天谁来照顾…”
“还记得我们以前怎么认识的吗…”

不想再听了,
只能跑去厕所洗洗脸让自己保持清醒。
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竟然连那两张1994年的照片也被我弄不见了。

我知道,
但也应该学习怎样习惯。

只是希望有人能够陪着我就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