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8个月~

8个月了...
一起坐在公园里...
回想起之前的我们...
傻傻的我们...

2009年的2月...
你就坐在我后面...
那是我们第一次的见面...
但那时我们是对方的陌生人...

2009年的8月...
在营中的我们再次相遇...
我们第二次的见面...
营里我们只有一句话的交谈...
心里开始存在着你的脸孔...
但仍然是陌生人..

2009年的10月...
朋友的相约...
使我们再一次的相遇...
之后我向我朋友得到你的号码...
是这邂逅...
把我们之间的红线拉近了...
也开始了我们的缘分...

开始也只是谈心事...
慢慢的便有了暧昧的感觉...

各种傻事做尽...

一起滑直排轮一起看电影...
传短讯至半夜...
通电话...
一起补习...
一起倒数新年...
替你庆祝生日...
陪我修理拿回手机...
帮你温习功课...
一起走夜市...
互相作弄对方...
要你提醒我每样东西每件事...
特地赶去巴士站看在巴士上的你...

对你不只是朋友的感觉...
我知道...
你也知道...
只是我迟迟不敢开口...

8个月前的23号...
你发热气喉咙痛...
补完习...
带你去吃粥...
你一路上的暗示...
我都知道...

不想失去了...
最后都是开口说了那句...
你没答我...
一个短讯来了...

就这样...
开始牵着对方的手...
从pudu 走到 jusco...

我们之间发生了不少趣事...
只是我们都未发觉...
月老的红线都把我们绑起来了...
愿我们以后能笑着一起走...
傻笑着一起谈我们相爱的经过...
傻猪猪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