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如果

回来了。
它回来了。

离我不久,
我以为能过得安心,
没想到,
终于都是回来了。

全都是我不想要的东西。
全都是我最讨厌的东西。
_____________

我想清了,
有些话,
想从这告诉你们。

信和兴,
我们做兄弟快十年了是吗 ?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如果,如果,
你们俩坐在一起,
而我却在远方望着你们。
答应帮我好好照顾我家人好不好 ?

易和信,
算算看你们几年朋友了 ?
这段友情,
你们舍得放弃吗 ?
总有一天大家都会毕业,
大家都会为自己生活而忙,
当有一天,
你们出来喝茶叙旧时,
少了我的踪影,我的声音,
你们会开心的笑,
你们会高唱阔谈吗 ?

婆,
如果这一天真的来了,
不要怪我能吗 ?
我已经尽了我的全部,
只愿你能替我保佑他们的平安就好了。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
我最不舍得的一定是你。
我想一生一世就照顾着你,
我想就这样疼你爱你,
我不想就这样丢下什么都不管就走掉,
我想实践我对你的承诺,
我不想离开你。
如果这是真的,
答应我.........
_________________

该说得也说了,
也许想太多了。
我知道,
惊醒的感觉真得不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