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200天。

凌晨,
车子里。

“泷,你做么?”
“我什么做么?”
“刚才大家在玩,你自己在那按电话,怎么了?”
“没什么啦,你看路驾你的车啦。”
“真的没?”
“......” (望着窗外)

我们三个又睡在草场上,
望着天空谈天。
我,
不知觉的睡着了。

只记得,
那晚的天空没有星星。
什么都没有,
空空的。
就像我。

我也记得,
星期二就是我们一起200天了。
世间真快...

200天了,
我们经历了不多,但也不少。
笑容和泪水...
开心和伤心...

我答应了自己某些东西,
自己知道这就好了。

老师教我,
六十秒一分钟
六十分钟一小时
二十四小时一天
七天一星期
五十二星期一年
但老师没教,
一天没看到你,
就是一千年
我要的很容易,
在我身边,
要你开心,
这就足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