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对不起。

婆婆,
你在上面还好吗 ?
过得开心吗 ?
有没有时时在看我这你最疼的傻孙子吗 ?

我又很多东西想告诉你想跟你讲。
你走了差不多一年半了,
这段期间内发生很多东西啊。

你知道吗 ?

离大考的日子越来越少了,
学校家里给很大压力,
我真得很想考好好的。

家人根本都不明白我,
不知道我想什么。
告诉他们也没用,
他们只会死板板的,
什么都不接受的,
家里有事就只会怪我这大儿子。

婆婆,
你带了我15年,
从我出世开始就把我带大。
记得我说过我长大后,
会找个很好很孝顺孙媳妇给你吗 ?

我找到了,
我很爱她,我很疼她,
可能是我用错了方法。
不知道,
最近常弄得她生我气。
也许是我没用,
不懂得该如何哄她,
不知道该如何疼她,
也许我真的不是个好男友。

她很好,
是我不好。

看见她生气的样子,
我害怕,
我害怕她就这样一直气我,
我害怕她就这样对我不理不睬,
我感觉到我的呼吸开始颤抖,
我知道泪水在眼眶徘徊,
我知道,
我错了。

告诉我该怎样做。
我觉得很无助,
有时很想哭,
但却不能。
那种感觉很辛苦,很难受。

我只是想她开心罢了。
但我却亲手把它搞成这样。
我没用。

我只是想像以前那样。
我真得很希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