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 我怕 ~

今天跟小学朋友去leisure mall ~
聚会哦 ~~
但是才那12+人去 ~~
搞什么聚会啦 ~~
但是这些全都不重要 ~~
我只是希望你也有去罢了 ~~
但是你没有 ........
.
.
唉 ~~
已经两三天了 ~~
这几天我晚上找你你总是不回我 ~~
不知道你是忙还是不想回我 ~~
我真得很无奈 ~~
我不能做任何东西 ~~
不能逼你回我的短信 ~~
那我只好等 ...............
.
.
上个星期六我和家人上云顶 ~~
我们一家住的是awana ~~
.
当时我一到那里 ~~
第一个在我脑海里出现的画面就是 :
大概8月中 ~~
那天应该是星期五 ~~
那天我也是上了云顶 ~~
住的也是awana ~~
.
本来那天我应该是有补习的 ~~
但是我没去到 ~~
多心痛啊 ~~
.
到了云顶,
大概6时这样 ~~
我突然收到 FZ , JC , EJ 的信息说你再补习那里哭 ~~
当时在云顶的我多紧张啊 ~~
当时我真得很担心你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
原来我才知道他们是在作弄我的 ~~
.
.
然后那一夜,
我就打电话给你 ~~
这是我第一次打给你的 ~~
那一夜我们聊了很久 ~~
一直到我的电话钱都没了 ~~
哈哈 ~~
当时我真的很开心 ~~
.
.
突然之间回神了 ~~
我知道那些在脑海中出现的画面是不可能在重现的啦 ~~
但在awana的第一晚 ~~
我真得有点冲动很想打电话给你 ~~
最后还是没打到 ~~
.
.
现在我跟你通短信 ~~
我感觉到你对我很冷淡很冷淡 ~~
.
.
.
.
.
我很怕很怕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