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黑仔?

他XX ~~
(在这里不能爆粗口,要保留形象 ~~ xD )

今天真有够倒霉的 ~~
不知道是我“黑仔”还是什么的 ~~

今天我终于第一次被打劫了 T.T ~~
但是我还是没事逃过了 ^^


事情是这样的 ~~
下午4点半时 ~~
我晒完衣服后就出门去找朋友 ~~
由于我朋友在下面那条街等我 ~~
基本上只要我沿着我家外面这条路走下去就可以找到他了 ~~

但是不幸的事就在此发生了 >.<

我出门后才走没几步路 ~~
我便从远远看见一辆坐着两个马来人的摩托上来 ~~
他们有他们骑 ~~
我有我走 ~~
大家互不相干 ~~

但是很奇怪的,
当他们经过我身边时,
那两个王八蛋用极凶狠的眼神望着我 ~~
然后就走了 ~~
刚开始时我也不留意 ~~
后来我倒觉得不对劲 ~~

惨咯 !!
难道是打劫 ??
当我想拔腿就跑下街时 ~~
他们俩已经转头来到我身边了

~~~~~ Oh My God !!!!!!
这次死定了 ~~
我已经那么穷了 ~~
他们竟然还要打劫我 T.T
真是够幸运的 =.=" )

(暂时称驾摩托的为 A ,坐在后面的为 B )


算了 ~~
B 就一只手抓住我的衣袖,同时间另一只手拿出一支类似拐杖的东西出来 ~~
要我把手提电话交出来 ~~
他们俩都傻的 ~~
电话可是我的命根子耶 !!
我怎可能把它交给你们 ~~

于是我就不管那么多了啦 ~~

现在我只有三个选择,
1) 就是跑回家
2) 就是立刻跑下街
3) 把电话交出来

我想想下 ~~
选 2 ,3 的话也只有死路一条 ~~


拿命来拼了 !!

我把 B 的手推开 ~~
然后就跑回家去了 ~~
由于我家的方向跟那摩托车是反方向的 ~~
所以就算他们要追我的话 ~~
他们也要转头来追我 ~~

真是天助我也 ~~
xD ~~

当他们追到来的时候,
我已经爬墙跳进去我家里了 ~~
(由于时常出街都没带大门钥匙,所以只好爬墙进屋,
久而久之,我的爬墙功力越来越厉害了,甚至救了我一命)
(真是谢天谢地)

他们俩看见我爬进屋里了,而他们也走了 ~~
我的心才放下了一块心头大石 ~~
phew ~~


现在我什么都不怕 ~~
只是怕改天我一个人出门时又遇到他们 ~~
恐怕下次我可没那么幸运了 >.< 有谁能够帮帮我啊 ??

1 评论:

Zowie Li Nar 说...

walao~ so geng la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