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 特别的冬至 ~~

好了 !!
我终于又回来了 ^^
这几天都超忙的 T.T

哈哈 ~~
最近这几天晚上差不多都在玩 meetoto ~~
其实我只是无聊才去玩罢了 ~~
突然在 game 里有个女生加我好友 ~~
不讲你不知 ~~
原来这个女生我认识的叻 ~~
她叫 LuLu (这只是花名,真名暂时不知道)~
LuLu 是“她”的好朋友来的 ~~
(真是炸到,这世界还真小 =.=")

昨天,
也就是12月21号 ~~
冬至咯 ^^
又有汤圆吃咯 ~~~
但是今年冬至只是我一个人在家度过 ~~
真孤单啊 T.T

但是孤单还是其次 ~~
最特别的事情就是 。。。。。
冬至竟然没有汤圆吃 !!!!
但是有粽子 =.="
搞笑哦 ?
就连我自己也觉得很搞笑 ~~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