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看透生活 ?

假期快完了哦 ?
还真舍不得 ~

实践了对自己的承诺 ~
但答应了别人的是我却办不到 。

还有几天就新一年了 ~
放心 ,
既然我答应了你
我就会在短短这三天内做完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年 ,
又是新的一年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学业上 ,
应该是最奋斗的一年吧 ?
毕竟明年有大考 ~
希望我会有一股冲劲去奋斗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情上 ,
一直以来最不敢面对的问题 ~

吊儿郎当的生活 ,
虽然说是很自由,无忧无虑的 ~
我很享受 ~
但怎样说这种生活我开始觉得闷了 ~

往往只会暗恋 ,
而不去表白 ~
都不知道自己在怕些什么 ~

总之 ,
一切顺其自然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面对别人的我 ,
依然表现自我 ,
但一旦回到家 ,
看着镜中的我 ,
突然觉得陌生 。

累了就睡吧 ,
饿了就吃吧 ,
开心就笑吧 ,
伤心就哭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夜了 ,
就这样吧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