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一身伤 ~

篮球不是只是我一个打完的 ~~
整场只是我一个人顶完 ~
我也是人好不好 ?
我也会累好不好 ?

我带完 ~ 我上完 ~
我射完 ~ 我切完 ~
我顶完 ~ 我抢完 ~

我得到是什么 ?
换来一身伤 ~

也好 ~~
至少这样还能提升自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我也只是要人关心 ~
难道就没有人了解我吗 ?

何健泷啊何健泷 ~
要记得这世界上有些事往往就是不公平的 ~
但没办法 ~
一定要坚持下去 ~
不能拿别人来跟自己比较 ~
因为这样就是在看死你自己 ~

0 评论: